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仡维实业有限公司

12千瓦汽油发电机,15千瓦汽油发电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朱明
  • 电话:021-51987460
  • 手机:1789880352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OTO40,4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价格
TOTO40,4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TOTO40,4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价格 
品牌: 大泽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0 14:23
  询价
详细信息
TOTO40,4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价格的维护与保养工作是发电机维护保养的主要内容。控制屏内的电器设备。主要工作就是清洁、防潮、防振、通风,以及经常检査各电气与机械连接的正确性和可靠性。除此之外,对机组来说,总体方面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不多,大体上有以下几项内容。
  建立维护保养工作制度
  根据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生的故障事件统计资料可知,很多问题是出于对机组管理、使用和 维护工作不善所造成的。因此,建立必要的管理、使用和维护工作制度是必不可少的,机组的符 理人员和操作者必须遵守下列规定。
  严格遵守机组的使用规定、操作规程和维护制度,禁止不熟悉的人员单独操作。
  机房内应设有防火设备,储存的油料须离开机房1Om以外,并有防护措施。
  机房内须保持整齐、清洁,机组的备用设备等应妥善存放,与机组无关的物品不得堆放在机房内。
  禁止超负载运行,禁止违章操作,严禁乱拆,任意调整。
  保管好随机工具、备件及附件,以及随机技术文件,做好北京发电机机线维护保养工作记录并在交接班工作时仔细检查。

TOTO40,4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价格产品简介:

产品采用日本大泽原装动力和电机,质量可靠。

全铜式线圈,可以长时间工作,使用寿命长。

电磁控油阀技术,比其他品牌节省30%左右的油耗。

全方面保护装置,使用安全可靠。

品牌:大泽动力

技术参数

*、型号:TOTO40

发电机参数

*、额定功率: 40KW

*、后备功率: 41KW

*、额定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380V

*、功率因素: 0.8/1

*、相    数: 单三相

*、发电机类型: 稀土永磁电机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型号 TO-491Q-ME

*、绝缘等级: F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油型号: 90号以上汽油

*、调速方式: 电子调速

*、发动机品牌: 大泽动力

*、冷却方式: 水冷

*、额定转速: 3600r/min

*、缸体结构: 四缸水冷发动机

*、机油型号: SF级别机油

*、消音装置: 工业静音器

*、耗油量: 320g/kw.h

*、油箱容积: 37L

*、润滑油容量: 3.3

*、发动机排量: 2.23L

*、气缸数量: 直列  四缸

*、动力超载保护: 有

整机参数

*、工作时间: 8-12H

*、噪音(db)7M 60-75

*、燃油表: 有

*、整机超载保护: 有

*、自动过载保护: 有

*、电压表: 有

*、输出指示灯: 有

*、机器重量: 390/420kg

*、外形尺寸: 1480*780*1060mm

发电机组标准配置如下

*、电压、电流、频率、机器运行指示、冷却水箱和风扇、安全保护:

*、启动蓄电池及蓄电池启动连接电缆;

*、日本工业标准静音器,比其他品牌降低20%

自选配件(费用另计)

*、ATS自动切换装置:当市电断电后3秒内自启动,当市电来了机器自停。

*、ATS自动切换装置 远程遥控启动

*、发电机云控系统 变频启动装置

*、自适应高原**化油器 超静音发动机Y版本

*、执行标准: 国际标准认证ISO9001:2000 行业执行标准GB/T2820.1997

随机配件:

说明书,保修卡,合格证,连接线,随机小工具,工具包

售后服务:

保修一年,终身成本维护

窍门一:虚心向技术人员学习。在消费者购买汽油发电机时,技术人员都会给你详细讲解和发电机操作和维护的正确方法,这时你可要洗耳恭听了。虽然购买汽油发电机时都附有说明书,但技术人员的言传身教肯定要比你独自研究说明书更快、更有效。

窍门二:给汽油发电机一个 “ 舒适 ” 的环境。汽油发电机不能在潮湿的环境下使用,也不能放在室内,因为室内通风不畅容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另外,汽油发电机使用时必须与可燃、可爆物品隔开1米以上。

窍门三:汽油发电机使用时一定要与公共电网隔离。在将汽油发电机接上家里的电网之前,一定要将电源总闸门关掉,断开与公共电网的联系。

窍门四:让汽油发电机健康运转,别长期超负荷。一台额定功率为2千瓦的汽油发电机,短时间内可以承受2.5千瓦的用电负荷,但消费者绝不能干这种“ 杀鸡取卵”的事。超负荷运转会使汽油发电机的使用寿命缩短,噪音、废气污染增加,更为严重的是输出电压达不到额定值,容易造成电器损坏。

窍门五:经常检查汽油发电机的机油够不够。汽油发电机上大都设有保护装置,当机油不够时就无法启动。另外,给汽油发电机加油时,一定要先停机后加油;加油时切勿抽烟,同时不要使燃油溢出,如果燃油不小心外溢,要马上用抹布擦干

10千瓦柴油发电机图片 12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供应商 500A车载发电电焊机, TO500A-J 190A汽油发电电焊机价格 250A汽油发电电焊两用机 3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多少钱 35千瓦汽油发电机工厂直销 TOTO40,4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价格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30千瓦静音汽油发电机,TOTO30 | 35千瓦汽油发电机组 | 40千瓦汽油发电机价格 | 10kw静音柴油发电机价格 | 12千瓦三相柴油发电机 | 15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 | TO14000ET,大泽10千瓦柴油发电机 | TO16000ET,12千瓦静音柴油发电机价格 | TO18000ET,三相15千瓦柴油发电机厂家 | 10千瓦柴油发电机供应商
询价单